あや

FF7,FF14,AC坑。跳出其他坑,懒癌发作
FF14现居服务器摩杜纳

【起名废】血族&血猎

没错!这是我拖了很久的番外!我现在终于把它码出来了!(๑•̀ㅂ•́)و✧
到这里算是真正完结吧,写的质量有些不太好,有点流水账……_(:з」∠)_
关于肉……啊,我又构思了一篇billdip的文,我把肉写到那里好了!(๑•ั็ω•็ั๑)

“pine tree……”

Bill咬了咬牙,看向不理会自己的血猎,眯着红色的眼睛。

“……”Dipper没说什么,只是屈起膝盖,把自己的脸埋到臂弯里。

“Dipper!”Bill伸手拽住Dipper的头发,拉扯到自己的怀里,狠狠地按在自己的大腿上,“你很恨我的对吧?”

“我不光恨你!”Dipper扯住Bill拽着自己头发的手,咬着牙忍痛喝道,“我更想杀了你,还想杀了我自己!我是怎么看上你的,我还信任着你。直到最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我的力量。”

血猎咬住血族的大腿,发狠的咬着,一直咬到牙齿酸痛也不放口。

“哈!现在得到了我吧,不是想要力量吗?那你现在就来取啊,我给你无穷的力量,让你复仇。”

Dipper松开嘴,Bill也松了手,两人看着对方喘着气。

“是的,pine tree,我得到了你。”Bill最先开口打破了沉默,并伸手抚摸对方的脸颊,当然,被毫不留情的拍开。

“但我最开始,是只想得到你而已,而不是想得到北斗星的力量。”Bill的手停在半空中,看着Dipper,“这一切……只是太巧了而已,你是我最喜欢的人类,而你又恰好拥有北斗星的力量。”

“哦,那真是太巧了啊Bill。”Dipper偏过脸,把手伸进被子里,抚摸着自己的小腹,“现在我就可以让我断了念想,帮你们这些嗜血的,充满野心的恶魔得到想要的东西,嗯?”他自嘲的笑着,看着Bill的脸。Bill皱着眉,盯着Dipper的眼睛,启唇道:

“不能……你不能伤害孩子。”

Bill发疯一般的扑到Dipper的身上,按住Dipper的手,看着身下的男孩儿眨着惊恐的双眼盯着自己。

“Bill……?”

“pine tree……”Bill俯下身,吻了吻男孩儿额头上的胎记,又吻住对方的右眼,呢喃着,“你……不要伤害孩子,拜托了,真的,如果没了孩子……”血族直起身,继续说,“就会有大战,我看到了。”

“你能看到?你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开玩笑的吧。”Dipper被Bill盯的两颊泛红,偏过脸不敢去直视他。

“总之,Dipper……”Bill压下身子抱住Dipper,尽量不压在对方的小腹上,“保护好孩子,我会想办法带你出去。”

“Bill.Cipher!”

Kill不耐烦的声音从门外传来,Bill只好亲了亲Dipper的嘴角,从床上起身,跑了出去,临走前不忘看了眼床上的Dipper:“等我,pine tree。”

Dipper等了Bill,等了一个晚上,直到凌晨,Bill慌慌张张的跑到他的房间,帮他穿上衣服解开铁链,直接公主抱了起来。

“pine tree,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逃跑时间,所以抱紧我。”Bill说完,拉开门,大步的跑了出去。

是的,没有什么骑士保护着公主过五关斩六将的逃出来,而是直接畅通无阻的跑了出来。

“逃出来了?”倚在Bill家里的火炉旁,Dipper还没反应过来。两个小时的逃跑时间,期间Bill没让他下过地,直接带到了Bill的家里。

Bill端着一碗汤,坐在Dipper的旁边:“喝点汤吧。”Dipper小心翼翼的接过来,看着一碗鲜红的汤,有点犹豫了。

“能喝吗?……”

“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血族和人类混血,不喝点血的话他会不长的,相信我。”Bill揉揉爱人的头发,表示安慰,“捏着鼻子一口闷就行。”

然后Dipper就那么一口闷了那碗血汤,并表示不要再喝那玩意儿了。

Mabel和她的两个叔公赶到魔族的聚集地,发现魔族上下一片混乱,偶尔听见厮杀声。

“哦不,Dipper在里面,怎么办?”Mabel看向Stanford,满脸的焦急。

“孩子,要知道,发狂的魔族我们绝对打不过的,他们不光可怕而且没有理智。”

很快,一声突破天际的长啸让那群魔族停止了战斗,一个血红色的身影站在最高处,那一声是从他的嘴里发出的,他的深紫色眼睛在散发着亮光。

“Bill背叛了我们!他带走了北斗七星!”那个声音怒吼着,并带有恶魔的嘶吼声,“我们现在就去那个金发血族的家里!逼迫他为我们使用北斗星的力量!”其他的魔族也发出了吼声回应着他。

“我们走!”血红色的身影跳到队伍的最前面,浩浩荡荡的向一个方向进发,这一切都在Pines一家的眼里。

“要去征讨Bill?”Mabel重复着刚刚魔族的话。

“也就是说,Bill带走了Dipper?”Stanley接上下一句。

“我们回去!”脑子转动最快的Stanford已经拔出了手枪快步的返回,Mabel和Stanley也跟了上去。

Kill带领魔族来到了Bill的家里,握紧手里的剑怒吼着:“Bill你出来!我至少会给你一条活路!”

无人应答,就这么的安静。

“Bill.Cipher!”Kill砍碎了一盏灯,大踏步的往里走去,并下了一个命令,“给我搜!搜出来Bill和北斗星者有奖赏!”

在一个很黑暗的夹层中,金发的血族紧紧的搂着自己的Omega,棕发的血猎有些紧张的缩在Alpha的怀里,大气都不敢出。

“pine tree你放心,我们很安全。”血族温柔的抚摸着血猎的后背,轻声的安慰着。

“但……为什么要躲在ford叔公的实验室的夹层里?我看了叔公不在的。”Dipper有些无奈的看着Bill,Bill耸了耸肩,看着天花板回答:

“呃,我如果进到你叔公的实验室,会有警报发出来的,到时候几乎整个小镇都能听到。而且我试过,那个警报检测不到这里。”

“那我为什么也不能进去?”Dipper嘟着嘴,有些不满的看着Bill。

“你是蠢货吗?pine tree?”Bill伸手摸了摸Dipper的小腹,紧紧地抱着他,“你这肚子里的孩子是有血族的血统,有一点血族相关的,你的叔公的警报器就会发出警报。”

“好好好,我知道了。”Dipper对Bill的温柔有些害怕,想推开他,但却被搂的更紧了。血族竖起了尖尖的耳朵,在Dipper耳边低喃:“有人来了,不要出声。”

果然顶上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随后脚步声开始混乱,并伴随有武器碰撞的声响,甚至还有枪声。

“这是……Mabel和叔公们还有那群魔族打起来了吗?”Dipper握紧拳头,竖起耳朵听着上面的声音。

“好像是……”Bill也跟着听了起来,血族的听力可不是吃素的,Bill汇报起了情况:“不,是肯定的,而且,不是血猎和魔族,而是血族和魔族,血猎只是帮衬。”

“血族怎么来了?”Dipper看着Bill,有些疑惑的看着。

“也许是你的叔公给血猎的组织发了条北斗星被救出的消息,然后血猎给血族一说,于是就来剿灭魔族了。”Bill耸耸肩回答。

头顶传来了踏地的声音,随后传来了一个声音:“这下面是空的!”

Bill下意识的捂住Dipper的嘴,自己也屏住呼吸的听着上面有没有想继续探讨的动静。

不过很快就被打斗的声音淹没了,也对,谁现在想知道下面有没有人呢?

下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随后是Mabel的声音:“Ford叔公,您确定Dipper和Bill会来这里吗?”

“唔……Ma……”Dipper想要叫出姐姐的名字,但可惜……Bill捂着他的嘴呢,声音小。

“pine tree,你现在这里呆着,我下去了。”Bill松开Dipper的嘴巴,吻了吻他的额头,打开夹层的木板跳了下去。

“Bill……”Dipper趴在Bill跳下去的地方,看着下面的情况。

“好久不见了,亲爱的六指。”血族报警器发出了刺耳的响声,Stanford猛地转身拔出了枪对着Bill,Mabel也快速的抽出腰间的匕首并转过身,Stanley也亮出了自己的拳头。

“Bill.Cipher!”Stanford大吼着血族的名字,声音里带着愤怒,好像能用声音就可以打败眼前的血族。

“放轻松我的老朋友。”Bill举起双手示意Stanford自己没有武器,也不会伤害任何人,“先把你那吵闹的报警器关了吧,我有事想给你们说。”

Mabel意会的关掉了报警器,把玩着手里的匕首,盯着Bill:“好,那我先问你!你把Dipper藏哪儿去了?!”

“这就是我想说的。”Bill仰起头看着夹层里的Dipper示意他跳下来,Dipper闭着眼跳了下去,被Bill稳稳的接在怀里。

“Ford叔公……我很抱歉。”Dipper低下头,Bill小心翼翼的放下他,扶住他的身体,三人也发现了家里最小的男Omega的小腹有些大。

“Dipper你……”Mabel跑到弟弟的身边,看着他憔悴的侧脸,“有了Bill的孩子吗?”

“……是的。”Dipper顿了顿,随后低下头闭着眼睛承认了事实,并转头靠到Bill的怀里,血族Alpha抱住自己的Omega,抚摸着他的后背。

Stanford和Stanley就那样静静的看着,孙侄找到了,确实很不错,但是……孙侄是带着孩子的被找到的,孩子的父亲也在旁边,是他们最讨厌的血族Alpha。

“让Dipper先在我们的神秘小屋呆着,等孩子五个月了我们会把Dipper送回他的父母那里。”Stanford提议道,“同时这段时间让Bill回到他的黑森林里。”

“噢,我想是不可能了,我的家被我大哥毁了。”Bill摊了摊手,有些无奈的说着,“我要把Dipper救出来就必须要跟我大哥断绝关系,我差不多现在没地方去了,我二哥现在是……”Bill突然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响指,冲两位老先生说,“我认识一个人类,他叫Tad.Strange,现在住在纽约市,他是个比较可靠的人,我可以带着你们去投奔他。”

Stanley有些不屑的哼了一声并指着对面的金发血族:“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

“或许六指你可以和你的兄弟在这里继续杀吸血鬼,我带pine tree和shooting star离开。”Bill看了看两个双子,再看向他们的叔公,“我会保护他们的,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喝血了,我可以忍到Dipper生完孩子的。”

“我们需要考虑,你就委屈一下。”Stanford拿起铁链,扔给Bill,Bill勾唇笑着点点头,让Dipper帮自己戴上拴在一个铁环上。

“我没事的,pine tree。”看到恋人脸上难得的露出心疼的表情,他凑过去吻吻对方的额头,笑着,“去和你的叔公们商量吧。”

“确定要去吗?Dipper。”Stanford刚刚看到自己的孙侄对金发血族的表现,他也大概能明白了。

“ford叔公……”Dipper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随后抬起头,“我想去,带着Mabel一起。那里不是也有血猎组织吗?我们过去不是正好?”

“孩子,我想说。”Stanley看见Dipper眼里的坚定,他也知道是,挽留不住的了,“你的路还是要你自己来走的,所以……”老人顿了顿,用沙哑的嗓音开口,“去吧,去做你认为对的事。”

“放心Stan叔公,Ford叔公!”Mabel收起匕首,跑过去勾住两位老人的肩膀,冲他们笑着,“我会照顾Dipper的!而且……”她看向Bill,声音压到最低,“如果Bill背叛了Dipper,我会替你们处决他的。”

“别把我想的那么坏shooting star,我等了pine tree五百年,我可不想随随便便的就放了他。”Bill大声的回应道,同时用从来就没有过的温柔看着Dipper。

“那就……成交!”

小小的阁楼里,Mabel收拾着自己的物品,她换回了自己最喜欢毛衣,开心的哼着歌收拾行李。

Dipper被Bill强制性的要求躺在床上,随后开始收拾Dipper的行李。看的Mabel在一旁羡慕了好久好久:“我也想要男朋友啊!”

“姐姐你不是……A吗?”Dipper弱弱的指出事实。

“A怎么了!?A照样泡男孩给你看!”Mabel叉着腰冲弟弟撅了撅嘴,并在他的脑门上弹了一下。

早上,两个人类一个血族就到了豪华的都市,纽约。

“我来让我的哥哥给你们普及下纽约里的事情。”Bill带着双子来到了一栋非常破旧的小楼前,敲了敲门:“Taddy!是我!Bill!”

“好小子,什么时候来不行非这时候来。”

一个充满了抱怨的声音从不隔音的门后响起,随后是刺耳的开门声,只穿着紫色衬衫和紫红色长裤的紫发男子出现在门里,他的手里拿着一大块面包。

“……Bill,你不是说Tad很帅的吗?为什么我觉得他好蠢?”Mabel有些生气的瞪着金发血族,然而血族只是笑笑,走进去拍拍紫发男子的肩膀,冲Mabel笑到:“Taddy其实是可爱的,不是帅。”

“行了啊Bill,我从来就没觉得我可爱。”Tad一个胳膊肘顶在Bill的胸脯上,笑着回骂道,“还不快介绍一下这位可爱的小姐是谁?”

Bill拍拍Tad的男子的肩膀,指着双子:“那个是Dipper,我的妻子,那个是Mabel,Dipper的姐姐。”

“喔,那快请进吧,两位可爱的客人。”Tad和双子挨个握手后,就把双子请进了屋子里。

长时间的旅途让双子很是劳累,但是只有Dipper觉得累,Mabel可不觉得,她一直都在盯着Tad,盯得对方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Bill告诉Mabel,Tad一直都是单身汉,可以试试去勾搭一下。

然后他带着自己的小松树回到了房间,抱着自家的小松树休息。

双子和Bill就这么在Tad家里住了下来,其间Mabel和Tad结了婚,Dipper也生了个女孩。女孩和Dipper一样可爱,有父亲Bill的金色眼瞳和“母亲”Dipper的棕色卷发。

Bill不信神,但是他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和自己一样堕入黑暗,于是他给女孩儿起名叫Angel。

一年后,Dipper带着女儿和Bill一起回到了重力泉,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继续重力泉里关于那些血族的研究报告。

每天傍晚的黄昏时分,Bill会带着孩子和Dipper一起坐在屋顶看着夕阳落山,那幅画面非常的安详和美丽。

不过,没完,我亲爱的读者们,这一切都是Bill能看到未来的遐想,但可惜,这幅画面被那一阵香甜的血腥味给击破的粉碎……

完整的END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