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や

FF7,FF14,AC坑。跳出其他坑,懒癌发作
FF14现居服务器摩杜纳

[pinescone]似曾相识①

补了《花园墙外》之后,发现这对cp超级的好吃。
然后一次在讨论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还有RD×Wirt,于是脑洞大开写了这篇文。
cp:RD×Wirt,有beast Wirt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重要事情说三遍】
本文中长篇【大概】be he不定,也许是不好不坏的结局。
以上!
——————————————————————————————————————————————————————
     据说小镇上来了两名魔术师,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长的非常相像,好像是一对双胞胎。

     Wirt不会对魔术感兴趣的,但是他的继父要求他带着他的弟弟去看那场魔术,噢,据说那场魔术表演一张票就要五十美元,真是要人命啊。不过幸运的是,票钱是他的继父给他掏的,算是免费的一个节目不去看不白搭吗?

     “我们去看魔术,我们去看魔术!”Greg抱着那只青蛙,一边唱歌一边跟着自己的Wirt前往魔术表演的路上。

     “嘿!Wirt!”Greg突然叫了一声哥哥的名字,Wirt歪歪头,好奇的询问:“怎么了?”

     “表演魔术的是姐弟还是兄妹呢?”Greg拿着一张海报,指着上面的一男一女,看向Wirt。

     Wirt撇了撇嘴,回给了Greg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也许是兄妹,也有可能是姐弟,因为他们俩的年龄看上去非常的相似。”

     “呃……”Greg拿回海报,又问了下旁边的青蛙:“嘿,你怎么看呢?”青蛙咕咕的叫着表示了回答。

     车程不长也不短,他们很快就赶上了魔术表演,Wirt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带着弟弟走了进去,按照选定的位置坐好。

     “喔!第三排哎!真是个极棒的位置。”Greg抱着青蛙坐在位置上,Wirt也正好在他的旁边坐着。

     “魔术表演还有两分钟就要开始了,请各位关好你们的手机,拍照可以等到表演结束再拍。”清冷的女声从音响里传出,紧接着灯光开始黯淡,帷幕渐渐拉起。

     “Dipper.Gleeful!”“Dipper.Gleeful!”“Dipper.Gleeful!”

     “Dipper.Gleeful!Dipper.Gleeful!”Greg也跟着人群大声的喊着,Wirt叹了口气把左臂撑在椅子的扶手上,扶住自己的脑袋。

     “先生们女士们,欢迎来看Gleeful双子的表演,我是Dipper.Gleeful。”

     最先出场的是一名少年,大约和Wirt一样大。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但是蓝色的眸子里毫无笑意可言。少年披着蓝色的斗篷,纤瘦的身子被披风裹的严严实实的,脖子里的蓝绿色宝石散发着诡异的光芒。

     Wirt是被一道绿色的光芒吸引到注意力的,尤其是当他的目光触及到Dipper,而Dipper也恰好看到他的时候。

     表演节目的少年笑着顶了顶自己的胞姐——Mabel.Gleeful,Mabel点了点头,在把藏在帽子里的鸽子放走后,她挥舞起带有蓝绿色光芒的魔棒,勾起已经练了很久的甜美笑容,微启红唇道:

     “接下来我和我的弟弟要表演一个节目,不过我们需要一位先生来配合我们。”

     话音刚落,很多男士开始争相恐后的大喊着,Mabel则用魔棒在空中点了点之后,指向Wirt。

     “就你了,可爱的小帅哥,来吧。”Mabel笑着,Dipper也早已下了台阶,来到Wirt的位子旁边,向他伸出手。

     “什么?我?”Wirt一脸差异的看着Dipper,随后他看到Dipper的另一只手放在胸前的宝石上,触动了什么魔法,Wirt不得不伸手拉住了眼前的少年。

     “不要害羞大男孩。”Mabel伸手捏了捏Wirt的脸蛋,随后来到了一张桌子面前,上面有三杯不同颜色的水杯,分别是红色,蓝色和黄色。Wirt好奇的看向Mabel,这时Mabel开口了:

     “这个游戏只让你和我的兄弟玩,我会蒙上眼睛站在一边的。”说着,栗色长发的少女拿出准备好的黑布蒙上自己的眼睛,并背过身子。

     Dipper做了个“请”的手势,并说道:“这三杯水杯里,有一杯是含有泻药的,你要自己选择它,然后喝下去。”说完,男孩儿调皮的挑了挑眉毛,并凑到Wirt的耳边说出让他脸红红的话:

     “其中一杯含有X药。”

     Wirt咬了咬牙,看了看场下的观众,发现一些少女一脸妒忌的看着自己,好像巴不得自己喝下含有泻药的水杯来出糗。

     高中生咽了口唾沫,拿起一杯蓝色的水杯,一口灌了下去。

     一分钟过去了,Wirt没有什么反应,看样子是没有什么事情了。

     “亲爱的Wirt。”Dipper凑到他的耳边,继续吹着气,“你喝下的,不是泻药,而是……”

     话就是不说完急死人的Dipper对场下的观众宣布了Wirt什么都没喝到的事情,但是,可怜的Wirt却很是不安,他刚想说什么,Dipper就让他下去休息了。Mabel也摘下了黑布,继续着“切割箱子”的表演。

     “喔!你怎么做到的Wirt?你居然避开了哎!”Greg开心的询问着哥哥,但是Wirt脸上的神情却更重了。

     “我……我不知道Greg。”Wirt倚着椅子开口,他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之前在迷林一样彷徨,他不知道Dipper到底在那杯水里加了什么,也许不是泻药也不是什么X药,而是毒药。

     表演很快就拉下了帷幕,粉丝们大喊着冲到台前给Gleeful双子拍照,Wirt也挤进了人群,他冲Dipper挥了挥手。然而Dipper并没有理他,Wirt有些着急,干脆连名带姓的叫出了人名。

     “Dipper.Gleeful!我要跟你谈谈!”Wirt大声的喊叫着,但很快就被粉丝们淹没了声音,他也不确定那个像是少爷一样的人物到底听没听见。

     Wirt有些失落,估计是问不到了,他转过身有些颓废的和自己的弟弟离开了表演场地。

     Greg抱着青蛙和Wirt讨论着魔术表演,尤其是讨论到箱子割人那里,他说那红色的液体像是真的血一般。

     “什么?真的血液?!”Wirt吓了一跳,看向Greg,男孩儿一脸开心的抱着青蛙说事。

     “对啊!你难道不觉得吗?Wirt,而且我好像听到了惨叫声,真的太逼真了。”

     “哦不……”Wirt拍了下自己的脑门,随后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哦天哪,我感觉我现在好像是一只小羊羔,一只早已经被饿狼盯上的羊羔,无处可逃,唯有死亡才是我的归宿。”

     “或许不用死也可以逃走。”高傲又带点沙哑的声音从兄弟俩的背后响起,Wirt飞快地转过身,一抹蓝色的身影映入眼帘,棕色卷发的少年用自己惯有的冷漠表情看着Wirt,刘海遮着饱满的额头,里面的北斗七星胎记若隐若现。

     “Gleeful?”Wirt念出来者的名字。

     “是我,我来找你谈件事。”Dipper伸手戳了戳Wirt的胸口,继续说,“你喝掉的那杯水里有我下的毒药。”

     “毒……!?”Wirt有些吃惊的看着对方,Greg歪着脑袋看着Wirt:“什么毒?”

     “我希望你的弟弟能离开这里。”Dipper冷冷的瞪着Greg,Greg没有被吓到,而是盯着Dipper:“你真的好奇怪哎,找Wirt到底要做什么?”

     “Greg你先离开这里,到车站那里等我,我马上就过去。”Wirt俯下身在Greg耳边小声的说道,Greg点点头,带着青蛙离开了两人的视线。

     见Greg走后,棕发少年揉了揉太阳穴盯着少爷说道:“听着,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像你们那样喜欢表演魔术,周游世界什么的。我只想安安分分的过一生,所以把解药给我,这样我们就两清了,好吗?”

     “解药?真抱歉我没拿,需要你跟我走到我家去拿。”Dipper微微皱起了眉头,眯起蓝眸盯着Wirt。

     “好吧……”Wirt拍了下自己的脑门,又问,“你的家在哪儿?我把我的弟弟送回家后去找你。”

     “我今天下午就要回去,你可以选择回家收拾好行李和我一起走。”Dipper清冷的声音继续在Wirt的耳边说着,Wirt几乎是不敢相信的看着对方。

     “不不不!我不可能跟你走的,我还是走吧,我不要解药了。”Wirt说完,仓皇的逃离了Dipper的视线。

     看着Wirt逃走的身影,Dipper眯起了眼睛,微启双唇,像是有魔力一般的诉说着:

     “你是逃不走的,你将永远在我身边,永远,跟那个恶魔一样。”

TBC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