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や

FF7,FF14,AC坑。跳出其他坑,懒癌发作
FF14现居服务器摩杜纳

(billdip)王的禁断之恋

我又来开新坑了,这次还算是巨坑【???】
灵感来源《刺客信条》但是背景故事不确定是否和刺客信条相近,如有雷同,立马弃坑【???】
主cp是billdip,副cp是willrd,轻微的billrd【??】
rd在这里叫Tyrone.Gleeful

本来前面还有个序章,怕透剧果断决定pass掉直接放上第一章。

WARNING!WARNING!
①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②本人高三,更新缓慢,能更就更,十二月份之前如果没有再出现,不要慌,我是在去送【统】死【考】的路上
③本文是命中注定的be不用想
④世界背景算是平行世界,假设都有发生过文艺复兴并且是在文艺复兴之后的时间点
⑤中世纪的一些贵族方面我在努力学习查找,如有bug欢迎指出,我会改正
【当心我可能会缠着你求问一些贵族知识希望不要介意】

不废话了,开始吧
——————————————————————————————————————————————

     十六世纪的重力国,充斥着封建社会和资本主义相互交替的阶段,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文艺复兴热潮把封建社会推到了风尖口,资本主义开始感染着西方世界,骑士阶层出现了崩溃。

     封建保守派一直在努力的维护着仅剩的信仰,神父高喊着“耶稣”。封建大臣们把资本主义知识分子高挂在十字架上,高举着火焰怒吼着“烧死异端”。

     “仁慈”的国王现在头疼欲裂,各地有重臣被害的消息传的越来越快,而且越来越严重,甚至有多名大臣在妓女那里娱乐之时就莫名其妙的被杀死。

     每到夜晚,怕死的大臣们都会躲在房子里害怕的睡不着觉。平民们在不大不小的房子里安静的睡觉,流浪汉们则挤在黑暗的贫民窟里弹着沾满泥泞的木吉他围着火堆唱歌转圈。

     那不过是个小小的剧院,里面出了一位知名的舞女,没人知道她的姓氏,也没人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很多人都管她叫玫瑰,因为她的锁骨里玫瑰的刺身。

     棕色的长发散在腰间,额头上戴着金色的装饰,薄薄的面纱遮住精致的脸庞。丰满的胸脯用大红色的布料遮住,上面有细碎的流苏,小肚子裸露在空气里,腰部以下被朱红色的长裙遮住。赤裸的双脚在木板上舞动着她的身姿,深棕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挑逗着来看她跳舞的人们。

     舞台下,穿着白色衣服的男孩儿,用兜帽遮住自己的上半张脸,露出了干净的嘴巴,长出喉结的脖子被高领的衣服遮住。双臂交叉在胸前,微微仰起头看着舞台上的少女。

     击鼓的声音渐渐落下,舞女也停下了轻盈的步伐,微微倾身鞠躬表示结束,台下的男人们大声的喝彩,大声的喊着舞女的艺名。

     舞女走下了舞台,白衣少年也从座位上起身,走出了大门。

     满脸胡渣身着华衣的中年男人来到舞女面前,吹了一声口哨,凑过去挑起少女的下巴:“Rose,今晚可是说好的要陪我的。”

     面纱后的少女抿嘴笑了笑,摆出妩媚的动作靠在男人的身上:“是的,说好的,但……”

     一听说美女同意了,男人想伸手赶紧摘下女孩儿的面纱,但被姑娘制止了。舞女嗔怒着说:“不要这么心急嘛!夜还长着呢,我带您去一个地方,揭下我的面纱,我们好好的玩耍。”

     “嗯……好好好,那走吧,美人儿。”

     穿上普通凉鞋的舞女挽住男人的胳膊,走出了大门,白色的身影在人群中若隐若现,紧跟着舞女和男人。

     他们来到了河边,士兵们在打瞌睡,没去注意湖面上的动静。

     船夫遮住自己的面孔安静的划着船,男人和舞女坐在一起谈情说爱,却不知道湖里的危险。

     “哗啦”一声,水里钻出了一个白色的身影,他用最快的速度跳上了船只,长期进行从水面跳出刺杀的训练,让他早已熟悉如何让敌人还没看清自己的面孔就已经去见上帝。

     银色的袖剑自右手护腕上弹出,狠狠地刺进了男人的脖子里。红色的液体从男人的脖子里喷涌而出,溅落到水面上,也染红了整条船只。

     第二天,太阳初生,士兵们在一条船上发现了一具尸体,认清了面孔的他们吓得腿哆嗦起来。

     那是一个重臣,是Cipher二世最重要的手下。

     黑色的墨水瓶被打碎在地,汇报情况的传信员双腿跪在地上,不敢去直视帝王发怒的面孔。

     “又一个!又一个!”帝王怒吼着,金色的长刘海遮住他的右眼,露出红了眼眶的左眼,牙齿互相摩擦着发出咬牙切齿声。

     “去!把Gleeful叫来!我要他给我一个解释!”帝王坐在华丽的椅子上,冲跪着的人怒吼到。

     大门被推开,身穿深蓝色贵族服饰的男子迈着自信的步伐来到帝王的面前,单膝下跪牵起高高在上之人的右手,轻轻的在手背上留下一吻,随后抬头,用没有被银色的面具遮挡的蓝色眼睛看着对方:“王,您有事找我。”
  
  “亲爱的Gleeful,我想你应该知道吧……”帝王收回自己的手,放到王座的支撑着戴有国王尖帽的脑袋,盯着眼前的男子。
  
  “我知道的,国王陛下。”男子把头低到最低,轻声的回应着,然而在王所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嘴角已经勾起了微笑。
  
  “那么,你查出来了吗?”金发帝王伸出右手挑起臣子的下巴,直视着他漠然的蓝瞳。

     “没,还在调查,这个组织很狡猾。”男子毫不避讳的直视着帝王的眼睛,用磁性的嗓音轻声回答。

     “继续查,如果之后我还没收到关于你查出来的消息,你知道你的下场。”王松开了对方的下巴,重新倚回王座上,眯起完好的右眼。

     “明白。”男子站起身,干脆利落的转身离开了帝王的视线。

     Dipper脱下一直戴在脑袋上的白色兜帽,理了理棕色的卷发。

     “Dipper,你没事吧。”Mabel换回她最喜欢的红色洋裙,来到男孩儿身边。

     “我没事……”Dipper扯开白色刺客服上的扣子,把衣服脱下来挂到衣架上,看着雪白的衣服,他低喃道:“Mabel,我们……真的要一直当杀人武器吗?我真的很厌倦了……”

     正在镜子前梳妆的姑娘停下了梳理长发的动作,她叹了口气,把梳子放到梳妆台上,站起身扶住弟弟的肩膀,脑袋倚上去。Dipper停下了动作,侧过看向自己的姐姐:“Mabel?”
  
  “我的弟弟,我们有不会成为杀人机器的一天的,我们会是普通的百姓,过着普通的生活。”
  
  “真的吗?……”男孩儿垂下眼帘,深深的叹了口气,“希望吧。”
  
  女孩儿的手慢慢的垂下,轻轻握住男孩儿的右手,男孩儿也回应般的握紧小小的手掌。
  
  “Mabel,你向主人汇报情况了吗?”Dipper偏过头,冲自己的姐姐说道。
  
  “还没。”Mabel摇了摇头,从Dipper身上起来,“我现在就去汇报。”
  
  少女来到了笼子旁边,关在笼子里的白色信鸽“咕咕”的叫着,Mabel拿起羽毛笔写下敬称后写上了任务的进度,塞到信鸽脚旁边信筒里,把这只白色的小精灵扔出了窗户。
  
  雪白的鸽子“咕咕”叫着飞过了平民区,穿过了贵族区,落在了一座庄园的信鸽歇脚处。
  
  正在花园里看花的蓝发男子发现了新来的信鸽,他伸出手指,信鸽就扑扇着饰有松树标志的翅膀飞向男子,安稳的落在他的手指上。
  
  拿下了信纸的男子安静的看着上面的内容,招呼着鸽子离开,转身走回到大房子里。
  
  被鲜血染红的河边,受邀请而来的医生戴着银色的像鸟喙一样的面具,蹲在衣着略显华丽的一具男性尸体旁边,翻来覆去的检查着伤口。棕发男子蹲下身子,阳光打在他饱满的额头上,不太显眼的北斗七星胎记在发间若隐若现,同时也反射在了遮挡着他的有半边脸的银色面具上,黑色的花纹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并不是很显眼。此时,男子的蓝色眼睛冷漠的看着尸体,随后开口:“有什么发现吗?”
  
  “教皇大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是一击毙命的,他的脖子上有利刃刺入随后划开的痕迹,刺入的力度非常大,不像是他们说的舞女能做到的。”医生用右手摘下头上的黑色帽子放到左胸口微微行了个礼,用最尊敬的话语诉说着。
  
  “你的意思是那个舞女有同伙?我记得舞女一般都是没有朋友的。”棕发男子站起身,冲医生点了点头。
  
  “她们有钱啊,她们可以雇佣杀手的,这个大臣是一击毙命,肯定是手法老练的杀手,而且用的要么是两个匕首,要么是……”
  
  “袖剑。”
  
  医生看向男子:“您只需要查出那些隐秘的刺客组织,然后问问他们是不是曾经被哪位舞女雇佣过,顺藤摸瓜就能找出。”
  
  “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男子点了点头,示意医生离开,黑衣医生点了下头,一下子就消失在了小巷里。
  
  但是在小巷的另一头,医生再也没出来过,没有鲜血没有打斗也没有尸体。
  
  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当然,也不会有人想去知道为什么这个城市里少了个医生。

预计要很多章这俩人才能相见……_(:з」∠)_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