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や

FF7,FF14,AC坑。跳出其他坑,懒癌发作
FF14现居服务器摩杜纳

【主billwill】白玫瑰的葬礼和红玫瑰的婚礼

小短打,一时冲上来的脑洞,写的很快还很渣_(:з」∠)_

提示:
 #billwill,mabill
 #甜虐结合系列
 #微双dip
 #私设bw是人类兄弟
   
   Bill曾对Will说自己是个不婚主义者。
   
   Will很开心也很天真的信了。
   
   因为他认为这样既可以隐瞒了自己对Bill的感情,又能够很满足的和他一起生活下去。
   
   但是他错了,他错在了命运,错在了Bill对一个人的感情的执着。
   
   那时他们都已经上了大学,他亲眼看着Bill抱着一捧玫瑰花在一间教室门口堵住一位棕发姑娘,并用他最温柔的声音冲她说道:
   
   “Mabel.Pines,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噢!天哪?!你是认真的吗Bill?!”女孩儿惊讶的双手捂嘴,长长的睫毛不停的眨巴着,琥珀色眼瞳直直的盯着Bill。
   
   “当然了我亲爱的公主。”金发男子把玫瑰花递到女孩儿的怀里,并自然的揽住她的肩膀走出了教室。
   
   只是又盯上了一个玩玩的而已,只是这样,只是这样。
   
   Will的右手紧紧的抓着胸口的衣服,胸腔里传来近乎撕裂般的疼痛,他皱紧眉头趴在桌子上,小声的呻吟着。
   
   颤抖的左手拿出口袋里经常食用的药物,瓶子颤颤巍巍的倒出一大把白色的药片。Will张口把它们全部都吞了下去,胸口的疼痛慢慢的消散,Will近乎虚脱的趴在了桌子上。
   
   Tyrone和Dipper下课后直奔Will的位置,一左一右的把他搀扶起来,扶出教室往寝室的方向走去。
   
   “Will,这已经是二十年了,你的身体越来越差了,你如果再不向Bill表明你的态度,你还能再撑多久?”
   
   紫发男子捏了捏双眼之间的穴位,看着躺在寝室床上挣扎的蓝发男孩儿。
   
   Will死死的咬着下唇,看着紫发男子:“我不知道,我不想告诉他……我害怕一告诉他,他就会抛弃我。”
   
   “……”男子沉默了片刻,随后继续说,“但是你如果不表明你的心思,会留下遗憾的。”
   
   “Tad!”Will嘶哑着嗓子吼道,眼泪夺眶而出,他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低低的啜泣着,“我……我都为他做了这么多了,他肯定不会忘了我的。”
   
   Tad把Will抱到怀里,抚摸着他的脊背,理顺他有些杂乱的蓝色长发:“我也不勉强你了……你想做什么就做吧,不过……”
   
   “你只剩下五年的时间了,Will,五年之后你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再活下来。”
   
   很快……Cipher兄弟俩都毕业了,而Bill和Mabel也谈了将近三年的恋爱。
   
   这一点让Will万万没有想到,他预料到了结局,他必须要接受这一切。
   
   是的,必须要接受……
   
   因为Bill和Mabel订婚了,Will作为Bill的弟弟祝福了他们。
   
   蓝发男子的胸口是撕裂一般的疼,而他的心也是撕碎一样的痛。
   
   终于,他去了天堂。
   
   纯白的大楼,红色的十字架在那里醒目的挂着,医院。
   
   Will静静的躺在病床上,脸上挂着透明的呼吸面具,旁边的心跳仪缓慢的响着,回应着众人,告诉他们戴着这个面具的人儿已经要去见上帝了。
   
   Tyrone拉着Dipper站在Will的旁边,Tad一直抓着Will的手,呼唤着他:
   
   “Will,醒醒,再看我们一眼吧。”
   
   近乎空洞的蓝眼睛盯着眼前的紫发男子,像是要询问什么。Tad把手放到Will的身边,蓝发男子在紫发男子的手心里写了一个字母:“B”
   
   “……他明天结婚,和Dipper的胞姐,Mabel。”
   
   Tad颤动着嘴唇,吐出了那句话。
   
   Will瞪大了眼睛,呼吸开始急促,心跳仪也发出了急促的“滴滴滴”声。Tad赶紧握紧Will的右手,俯身在他的耳边轻声的安慰他。
   
   蓝发青年渐渐的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心跳仪慢慢的平了下去。
   
   他抬头无神的看着灰色的天花板,不顾在场人们的阻拦,抬手扯下了唯一的呼吸来源。
   
   心跳仪逐渐变成了直线,发出了长长的“滴——”。
   
   Tad第二天就给Will安排了葬礼……
   
   天空不是明朗的浅灰蓝,而是深沉的灰色,淅淅沥沥的小雨,好像上帝叹息的泪水。
   
   整场葬礼只有Tyrone和Dipper参加,二人手持雪白雪白的玫瑰,静静的聆听着身穿黑色长袍的牧师吟诵着祭奠话语。
   
   Tad温柔的看着躺在白玫瑰丛中的蓝发青年,伸手轻轻的理顺他纠结在一起的发丝,他将雪白的白玫瑰放到Will的身上,看着其他人把他的棺材盖上。
   
   “愿你在那个世界不再有病痛,愿你在那个世界有你爱的人,也爱你的人。”
   
   而在另一处教堂,身穿黑色西装的金发男子柔情地看向挎着自己手臂的,一身洁白婚礼服的棕发女孩儿。
   
   “Cipher先生,你是否愿意成为Pines小姐的丈夫,不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一生一世的陪伴她?”
   
   “我愿意!”
   
   “那么Pines小姐,你是否愿意成为Cipher先生的妻子,不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一生一世的陪伴他?”
   
   “我当然愿意!”
   
   “好,那么现在,Cipher先生,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新郎抬起新娘的下巴,在众人的见证下,吻上了她的嘴唇。
   
   周围是众人扔出的红色玫瑰花瓣,就像是落雨一般,祝福着这两位新人。
   
   
   
   
   
   END



ps:我说一下关系,Bill和Will是亲生兄弟,Tad是一直照顾Will病情的医生,Tyrone是Will的朋友,Dipper也是。
 然后Will暗恋Bill,Bill喜欢Mabel,就是这样。
 ps2:果然渣极了……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